【自宅】嘟家新聞‧蝦帊領巾嘟仔很忙


啦啦啦火車笛,隨著奔騰的白布鞋,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,我用新聞寫日記,介紹完了頭條,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,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,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,一起上好了,正義呼喚我,新聞需要我,貓仔很忙的…
~大家好!我是穿著Bad Boy白布鞋的嘟主播,很久沒與粉絲們見面啦!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我咧@@?好的!您們的心聲我了解,我知道大家都想著我,嘟主播也感性流著「目油」,用著深情款款的迷人雙眼,想對大家說,喵~偶也粉想大家。
久沒跟大家見面了,不曉得粉絲們別來無恙?一切是否平安、幸福、快樂呢?話說貓仔粉忙的嘟主播,每天除了播報「嘟家新聞」粉忙之外,最近有件幸福又快樂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唷!那就是宇宙無敵帥氣的-蝦帊領巾!
嘿嘿~聊到這條「蝦帊」領巾,嘟主播可得意的唷!因為「蝦帊」由本台「貓光大道」首席造型設計師-拉臼(一拉就脫臼),幫嘟主播精心打造,吼~對於「夜貓子」嘟主播來說,這樣的造型,宛如「粥結淪」貓仔很忙一樣,充分展現嘟主播晨間播報的朝氣與魅力。
配「蝦帊」領巾,就算是沒播報新聞的週休假期,哇賽~走出「奇美大豪宅」,搭著龍貓公車外出度假,嘟主播馬上變成帥喵仔嘟先生,哈~走到哪!無不吸引眾多「貓群」粉絲的目光,真的是「瘦不了」帥的啦!
錯!最近天氣好熱,除了暫時離開奇美大豪宅外出度假,「瘦不了」窩在家細嚼慢嚥愜意的吃著午餐,也是「貓間」一大樂事呀!無聊的話,還可以吹著冷氣,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,或是獨坐窗前仰望藍天白雲,喵~簡單生活!就是種幸福呀!
著聊著~都還沒播報晨間嘟家新聞吼!好的~今天頭條新聞是小白桑的早餐。清晨,上班途中,小白桑來到中港路越南美眉開的早餐店買炒麵,前2次因為炒麵添加肉汁過於重鹹,導致小白桑粉久沒再光顧這家早餐店,一直到今早~奇蹟再現。
安~老闆娘我要炒麵!好的~需要加辣嗎?哦~不辣!謝謝。哎呀!多麼朝氣有活力的聲音,原來小白桑要來買炒麵呀?嘿呀!今天的早餐是-越南美眉炒麵,蝦密!天呀~小白桑「第3度」光臨呷重鹹越南美眉早餐店,真的是太驚奇了!
啥還想去越南美眉那邊買炒麵呢?哦~因為好幾個月沒去品嚐了,不曉得「廚藝」是否有進步,口味是否還如此重鹹,所以想說再去測試看看,呷看嘜!結果~阿哈哈!越南美眉還是「豪邁」連加3大匙肉汁往炒麵倒,阿咧~看來口感似乎還是粉重口味呀!怎辦才好呢?
就點個紅茶去油解膩好了!於是~充滿活力爽朗聲音再度出現!老闆娘~我還要紅茶!老闆娘用著越南腔華語說:歹勢唷~賣完啦!蝦密這也太搶手了吧!那奶茶呢?奶茶也賣光囉!嗚~
~老闆娘!還有啥飲料可以喝呀?有呀~波蜜果菜汁!阿咧~無魚,蝦也好!於是就這樣,小白桑吃著重鹹炒麵搭配波蜜~嗯!均衡一下。喵~這則新聞是否很有趣呢?嘟主播藉這篇報導呼籲,其實新聞告訴我們,呷炒麵不一定要加3大匙肉汁,1小匙也是能襯托炒麵的好味道,不是嗎?
~今早頭條新聞就播到到這裡,嗯~不曉得各位鄉親,今天呷啥早餐呢?有機會別忘把您身邊美味的早餐,分享給嘟主播唷!最後祝福大家︰活力滿滿,幸福愉快!咱~嘟家新聞,下次見囉 ^^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