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】台灣奇岸‧二王蓮池盛會-左營


鯉蓮花紅,堂前鐵樹開,三仙齊下降,福祿壽仙來!吾乃,福仙是也、祿仙是也、壽仙是也,大仙請了,請了!未知大仙相邀有何法旨?二位大仙哪裡知道,今日乃是二王蓮池盛會,你我前到左營慶賀,言之有理,請大仙先行,我等隨後,護從們啊!架起祥雲…
奇奇,有夠神奇!今乃「福祿壽跟著旅行」和「我的遊樂趣」兩位天空部落超人氣部落客版大蒞臨左營蓮池潭讚境光彩!迎接二王蓮池盛會,蓮池潭正上演著「扮仙」賴虎秀!
西迪~話若要講透支,伴仙是演未離!慶祝二王蓮池盛會,除了扮仙,今天「超級白夜總會」由咱「台灣奇岸」界達人「貴瞇珠」小姐獨家贊助。
目開始,特感謝春秋閣「啟明堂」廟務委員陳大哥盛情提供春秋閣高拍絕佳場地,以及「福祿壽跟著旅行」和「我的遊樂趣」兩位首席文青型男與美食界名嘴「媽抖」精湛演出!
營舊稱萬年,當地以左營軍港與蓮池潭聞名於世,除此,現今走在蓮池岸邊這裡更有一雙福祿壽扮仙之「遇水則花」鞋!鞋鞋鞋,到底是什麼鞋會遇水則花?這實在是太奇妙了!
個「奇岸」界的故事是發生在你我生活中「走吧,徒步蓮池潭」民國年代,一位來自於北台灣媽祖界的文青才子「福祿壽」版大,頂著溽熱的夏季午後,徒步詩文步道蓮池潭岸。
許,環潭岸邊步道路途遙遠;也許,鞋面被那健壯結實的雙腳不斷磨損;也許,最大難題的就是徒步遭遇大雨,於是懷著忐忑的心情硬著頭皮前進突然間,鞋底開花了!
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「全費」功夫!天呀~怎辦?莫非這就是蓮池潭奇岸之-遇水則花鞋?還是福祿壽版大腿力驚人所造成的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揪咪!
又開好了「同辛鞋力」徒步趣~蓮池潭北倚半屏山,南鄰龜山!池潭面積大約42公頃,蓮池潭四週不僅文風淳厚,也因山群環繞顯得山水鍾靈,尤其每逢夏季,潭面蓮荷盛開清香四溢!清朝年間曾有著「泮水荷香」之雅稱。
呀~冰冰冰!就這支夏季消暑支仔冰最消暑了,沒錯!他就是天空美食名嘴達人-我的遊樂趣版大,來賓請掌聲鼓勵!沒錯他就是今年度「超級白夜總會」3王1后最後一位壓軸登台的巨星!
,不僅席捲大台中大街小巷各地美食;他,在老婆面前是位體貼好老公;他,在千金小姐心底,像大樹一樣高的好父親,每當一家三口組出巡,必定把最生動精彩的賴虎秀美食誌介紹給大家!
此之外,我的遊樂趣不只是美食趣,更是「游樂」趣!就在福祿壽徒步休息片刻,蓮池潭突然間出現「台灣奇岸」,一隻龐然大物拔山倒海而來~緊張緊張刺激刺激!
來,他是高雄市政府從國外引進的水陸裝甲車?喂~來亂的唷!他不是裝甲車,而是目前台灣第一輛,也是高雄蓮池潭最夯的「鴨子船」噢!
麼鄉親朋友一定很好奇「鴨子船」到底是船?還是車?嘖~答案兩者皆是,鴨子既能在左營大路趴趴跑,也能在蓮池潭樂遨游!也因「鴨子船」具有船艇與巴士雙重身份!
吧~我們要「搭船」趴趴走囉!鴨子船沿著左營舊城門前進一路開往蓮池潭,當鴨子船下水剎那間,車內的乘客大家驚呼連連~來賓請掌聲鼓勵!請掌聲鼓勵~哈!
池潭亭台樓閣林立、風景秀麗,沿途貼近飽覽龍虎塔、五里亭、春秋閣、啟明堂、元帝廟等景點,搭乘鴨子船,游蓮池潭,是相當愜意且新奇的旅行經驗!隨著柳葉隨風搖曳,這裡景致美極了 ^^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