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屏東】壬辰年‧北勢寮保安宮巡境大典-幸福魩仔魚


日是快樂的出帆,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帆的日子!綠色的地平線,青色的海水,卡膜脈~卡膜脈!卡膜脈嘛飛來,一路順風唸歌詩,水螺聲響亮送阮,快樂的出帆啦…
賓請掌聲鼓勵!吼~大聲!再大聲~水啦!撲仔聲繼續催落去!細啦~各位鄉親、各位叔叔、阿姨、帥哥美女們,大家晚安~大家好!看到咱ㄟ舞台霓虹燈光閃閃爍,就知道「小白康樂隊綜藝團」又來囉!
地!聽到這麼輕鬆音樂,鄉親們邊隨著節奏一起搖動您的身體,邊鬥陣欣賞今晚的康樂晚會。我是今晚的主持人-南台灣超級小帥哥→白嘟嘟!另外還有一位跟我搭檔主持的是九頭身美女-白令絲!
絲啊~妳今晚穿著一身雪白禮服有夠性感的啦!尤其妳那「骨感」招牌鳥仔腳,更是迷死人,那當~燃!我說「白嘟嘟」啊~哩有所不知,令絲我,不僅是享譽國際鳥市場的第一名「麻豆」,更是「查埔人」夢中情人,當帥哥看到我,就會「燃騷」心中的烈火,因此我還有一個綽號,那就是烈火玫瑰@@!
哩咧~令絲!說真的,如果妳是麻豆,那我白嘟嘟豈不就是碗粿!安抓共咧?因為有「麻豆」就一定有「碗粿」啦!吼~白嘟嘟!你粉冷捏~囧!!你看你的腿有夠粗壯的啦!喵~沒辦法!誰叫我是南台灣第一MAN貓。
啊啦~白嘟嘟!咱嚨一直喇賽!都還沒介紹今晚的主題捏!細啦~今天可是屏東北勢寮「保安宮」保生大帝聖誕千秋啦!在神明還沒開始展開今年「巡境大典」之前,先來聊聊當地美食吧!
到屏東海鮮,除了頗負盛名的東港黑鮪魚,白令絲妳會想到啥魚產呢?呵~我會聯想到北勢寮附近的枋寮漁港-魩仔魚!金ㄟ~來到枋寮漁港,別小看了這些「卡哇伊」魚種唷!這可是許多帥哥美女為了想一嚐箇中獨特美味,不辭千里路途遙遠,特地從外地前來枋寮漁港朝聖捏!就是為了吃一盤鮮美幸福魩仔魚煎。
裡魩仔魚煎,不僅保證新鮮獨特,剛煎起來的魩仔魚更是超級酥脆!看得不禁讓「白嘟嘟」口水直流滿地!聽白嘟嘟這樣誘人介紹,白令絲我也食指大動,想來去享受一趟鮮美魩仔魚煎之旅。
許,我們可以趁著閒憩時光,來一趟枋寮之旅!傍晚可以跟小白一樣坐在岸邊,看著夕照落映在海面,感受那波光粼粼的海景,不僅放鬆生活中緊繃心情,更可使人心底泛起一絲寧靜,讚的溜!
晨間,來枋寮漁港吹著海風,看著船隻快樂的出航,品嚐最接近海中的鮮甜,也是一大享受!想要體會漁港風情嗎?想呷海中鮮美的漁貨嗎?不妨跟著「小白康樂隊綜藝團」一起遶來北勢寮枋寮漁港走走!相信這邊的漁風與民情,在恬靜樸實生活帶動下,說不定可以帶給您失去已久的幸福感動 ^^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