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宅】嘟家新聞‧那個女孩與布偶貓


烈冷鋒持續來襲,不僅梅花越冷越開花,連嘟主播家「花又開好了」!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冷冽天氣,保暖「抱偶」商品銷售火熱,連那個女孩都愛不釋手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今晚「嘟家」新聞持續追蹤…
安各位觀眾,我是「嘟主播」!歡迎收看帶給您歡樂的新聞頻道,嘟TV-嘟家新聞節目!天氣冷,保暖發熱的商品顯得特別熱賣,其中「花」也可以賣到缺貨,這是怎麼一回事呀?
「嘟主播」現在躺到睡著,滴了粉多口水的這花朵,不僅是「粉烘色」一朵花,還是入冬時相當保暖的小紅花,花又開好了!粉烘色一朵花,不只保護粉嫩肌膚,天冷時,更是烘身取暖首選,經過本台「嘟家」報導節目裡出現,現在變得超搶手,有貓飼料還不一定換得到哦~喵@@!
到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濕冷有雨的天氣,入夜低溫,有機會挑戰10度,民眾仍須做好保暖的工作!即將邁入「大雪」節氣,不僅是進補好時機,也象徵冬季正式「抱」到!加上近日氣溫明顯驟降,保暖布偶商品趁勢上架,布偶店開始湧現採購人潮!就在「嘟主播」前往採訪時,竟然遇到那個女孩><!
~好可愛的布偶貓唷!咕咭咕咭~女王媽咪我可以「試抱」看看嗎?好呀好呀~嘖!好大隻、好溫暖唷!還超像「嘟主播」的耶!喵喵~任我怎麼的喵喵叫,怎麼的哀號!那個女孩仍然開心的一直抱抱抱@@!
呀!我該如何使出妙招逃離現場好呢?不管我怎躲,那麼躲,在布偶店玩起123躲貓貓遊戲,「嘟主播」仍逃不過那個女孩的雷達偵測!在那裡~不要躲不要躲!
~這時,我也只能使出賴在地板上賣力的貼合,最終的下場仍然又被抱起,這就是所謂的武功定天下,無論~旋轉、跳躍、我閉著眼-彩帶舞或旋轉、旋轉、旋轉-削鉛筆,那個女孩都能隨手拈來,何況是簡單的抱起一隻貓呢@@!
啦!嘟主播不得不承認,因為體重節節高升,行動不夠敏捷,加上最近粉絲團不斷來電邀約貓飼料試吃,導致體型越來越像交通告示三角錐!因為這樣體態粉容易被「那個女孩」雙手捕撈><!
辦法咩!天氣冷真的粉適合冬令進補,不過就在覓食同時,千萬別忘記飯後多運動哦!不管是散步也好,或是像「嘟主播」躺在地板上博感情拉拉筋骨,運動過後,最重要的,記得量一下「微胖」腰圍,有瘦有瘦啦~喵 ^^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